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校推荐
天津市幼儿师范学校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9-26 16:39:28

天津市幼儿师范学校建立于1951年,是新中国建立的最早的幼儿师范学校之一,是天津市教委直属学校。2001年经天津市委、市政府决定天津幼师整建制组建天津师大学前教育学院。天津幼师招收外省市学生,天津师大学前教育学院招收本市学前教育专业五年一贯制(初中毕业生)和两年制(三校生)学生。承担天津市幼儿师资(幼儿园园长、教师、保育员)培训任务。
2008年市教委决定形成当前“一套人马三块牌子”即幼师、师大学前教育学院、高职学院的办学体制,学校同时承担着高职、中专的办学任务。根据有关资料显示,学校有学生1800余人。
天津市幼儿师范学校以“严谨、勤奋、求实、开拓”为校风,以“为人师表、矢志从教”为校训。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好,学生以培养素质高享誉国内。学前教育学院、高职学院以艺术和礼仪教育为特色,以素质培养为基础,注重学生技能的训练。该学校有学前教育系、礼宾礼仪系、艺术系和学前教育研究所、礼仪文化研究所。开设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美术教育(学前方向)、公共关系、物业管理、艺术设计、旅游管理等专业。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