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考资讯
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天津考试院 更新时间: 2022-08-10 16:43:18

依据教育部《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规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电子图像采集与信息标准,现对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已成功办理2022年上半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的考生须在8月15日上午10:00至16日下午16:00,使用本人准考证号登录“招考资讯网”—“自考服务平台”—“考生报考入口”—“毕业照片上传”,上传照片。

  2.在“自学考试报名服务系统”内须上传四张照片:

  照片①:毕业生本人近期证件照电子照片(具体要求见附件)

  照片②:毕业生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要求:证件内容清晰可见、文件大小控制在1M以内)

  照片③、④:毕业生本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正面为有姓名等个人信息的一面,反面为带有国徽标志及证件有效期的一面,每张照片文件大小控制在1M以内)

  3.电子照片格式须严格按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见附件)上传,否则“学信网”无法成功注册。

  4.建议考生使用专业设备,并请专业人员拍照。

  5.相关问题可咨询市自考办23753333。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