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专业
西式面点专业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9-29 11:09:56
西式面点专业招生对象
 
凡应、往届初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综合素质高,对烹饪行业有追求和浓厚兴趣的学生,均可报名。
 
西式面点专业培养目标
 
以培养能熟练掌握各类传统与市场流行西式烘焙、甜点制品操作技能的高级烘焙师、甜点师,能胜任各类酒店、大型西点企业店长、技术总监并具备独立运营管理能力、自主创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
 
西式面点专业课程特色
 
1、现代化360°多媒体理实一体化教室;
 
2、DIY教学模式,理论实践相辅相成;
 
3、一对一辅导,强化学生动手能力;
 
4、音乐课堂教学,陶冶学生情操;
 
5、名师手把手执教,涵盖西点各个领域;
 
6、经典甜品面包、糖艺装饰细节把握;
 
7、从临摹产品到自主创新实现艺术升华和飞跃;
 
8、量身定制,创业技术人才品牌策划营销;
 
9、模拟岗位情境实训掌握西饼屋工作;
 
10、一份努力两份收获,技能与学历双丰收。
 
 
西式面点专业学历证书服务
 
按规定修完学分的合格毕业生,经学校审核通过可考取国家承认、教育部门统一电子注册大专或中专学历证书;在校可考取餐饮行业技能证书等,全方位为学子开通餐饮从业者所需证书考试通道。
 
西式面点专业阶段教学课程内容
 
西式面点专业课程内容丰富,全新升级,包含众多西点领域技能,其中包括但不限于:
 
蛋糕类(约200种):肉松小贝、黑森林蛋糕、蓝莓麦芬、布朗尼蛋糕、奥地利蛋糕、金丝枣泥蛋糕、长崎蜂蜜蛋糕、毛巾蛋糕、陶艺蛋糕、裱花蛋糕、婚庆多层蛋糕等。
 
面包类(约200种):辫子包、牛角包、三角包、风车包、梅花包、猪仔包、小熊包、酒香提子包、巴布洛包、蔓越莓乳酪包、吉事果、帕尼尼、甜甜圈、法棍、欧包、网红面包等。
 
甜品类(约80种):日式豆乳盒子、蛋壳布丁、柠檬芝士慕斯、意式提拉米苏、芒果巴伐利亚、樱桃蜜意、爆浆蛋糕、日式轻乳酪、野莓夏洛特、抹茶毛巾卷、马卡龙等。
 
裱花糖艺类(约150种):旋转玫瑰、康乃馨、百合花、向日葵、大丽花、花篮、卡通猴、菠萝、天鹅、海豚、圣诞老人、龙腾四海、意式奶油霜、苹果花、梅花、野菊、牡丹、多肉等。
 
酥点类(约50种):玛格丽特、抹茶饼干、葡萄奶酥、罗马盾牌、蔓越莓饼干、千层酥、闪电泡芙坚果塔、苹果派、蛋黄酥、曲奇、可可酥点、少林酥、马赛克酥、芝麻薄片等。
 
中式面点类(约40种):月牙蒸饺、刀切馒头、叉烧包、寿桃包、三丝春卷、广式月饼、苏式月饼、淑女饼、蛋黄酥、酱香饼、粽子、绿豆糕、包子、馒头、葱油饼等。
 
西餐类(约40种):田园沙拉、凯撒酱、粟米鸡肉忌廉汤、西冷牛排、鸭胸头盘、咖哩虾、泰式煎鱼饼、西式焗肉丸、焗猪排饭、玉米寿司、基围虾杯、澳洲牛仔骨配黑椒汁等。
 
咖啡饮品类(约40种):蜂蜜柚子茶、蓝莓奶昔、海盐奶盖、焦糖玛奇朵、爱尔兰咖啡、卡布其诺、手冲咖啡、咖啡雕花、心形拉花、龙舌兰日出、玛格丽特、拿铁、牛奶打发等。
 
西式面点专业师就业方向
 
本专业合格毕业生可被推荐到大型宾馆、酒店、等餐饮企业就业。学校打造五重就业保障,四项就业指导,两大就业体系为学生和用人企业搭建“双赢”平台,为学生成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学生就业后,学校将实行跟踪回访服务为学生创造更多优越的就业环境。
 

上一篇:会计专业

下一篇:中式烹调专业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