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专业
影视动漫专业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9-29 11:01:52
影视动漫专业
专业名称:影视动漫专业
 
招生层次:中专+大专(可升本)
 
培养目标:培养符合社会发展要求、具备较高综合素质的中高级影视动漫设计专门人才。具备一定思想道德水平和文化知识修养,具备较高的审美能力、艺术素质和修养,具备良好的艺术功底,掌握影视动漫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熟练应用平面设计和影视动漫软件制作,熟练应用数字技术进行虚拟现实设计制作,并初步具备相关理论的研究能力。
 
主要课程:传统动漫原理、角色设计、场景设计、广告设计、视听语言、表演、脚本创作、影视场景建模、三维角色动漫、影视材质特效等。素描、色彩、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图案、电脑平面设计(photoshop)、电脑三维设计(3D Studio MAX)、多媒体技术合成(premirere)、电脑绘画(CorelDraw)、电脑三维动漫(Maya)、电脑绘图(AotoCAD)、多媒体制作(Anthorware)、影视编辑(After Effect)、现代广告通论、广告策划与创意、公共关系学、电脑动漫(Flash)、广告文案、电视广告的制作与编辑等。
 
具备软件:
 
动漫设计分为:2D动漫软件,3D动漫软件和网页动漫软件。
 
2D动漫软件包括:ANIMO、RETAS PRO、NUKE、USANIMATION。
 
3D动漫软件包括:MAYA、MODO、3DMAX、 NUKE、 MARI、 KATANA 、FLIX。
 
网页动漫软件包括:FLASH、MODO。
 
就业方向:(1)广告公司、影视公司、电视台、影视后期公司、各类制造业、服务业等各类企业从事影视特效工作。(2)制片厂、电视剧制作中心等各类事业单位从事影片特效、影片剪辑等工作。(3)影视公司,电视台,动漫制作公司从事二维动漫,三维动漫制作等工作。(4)电视台栏目制作人员。(5)游戏公司、次时代游戏工作室等工作。
 

上一篇:幼儿教育专业

下一篇:电子商务专业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