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专业
高级护理专业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9-29 10:55:24
专业名称:高级护理专业
 
招生层次:中专+大专(可升本)
 
培养目标: 以护理岗位需求为标准,通过5年学习,职业技能与服务态度,并能顺利通过国家执业护士资格考试。
 
主要课程:基础课程模块:德语、英语、信息技术基础;专业基础课程模块:解剖学基础、生理学基础、病理学基础、病原生物与免疫学基础、药物应用护理;专业课程模块:护理学基础、健康评估、护理礼仪、人际沟通、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心理与精神护理、护理专业技术实训、急救护理技术、社区护理、老年护理、重症监护技术;通过以上课程的学习,各位选择护理专业的同学可以系统的掌握医学各方面的基本知识,各种实验室技能,以及护理方面的各种理论、观念和临床操作本领,对医学有全方位的理解和重点掌握。
 
就业方向:高级护理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是比较容易的,主要是在各级医院从事护理工作,校保健室护理工作,小区公共卫生工作等。
 

上一篇:口腔医学专业

下一篇:酒店管理专业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