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专业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9-29 10:53:48
1、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简介
 
汽车服务工程(Automobile Support Engineering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汽车技术、汽车运用、汽车服务等领域的基本理论知识,接受现代汽车诊断、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和其它汽车服务的系统训练,具有从事汽车技术服务及经营管理等工作的基本能力。
 
2、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主要课程
 
《工程制图》、《工程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电工及电子技术》、《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机械工程材料》、《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汽车构造》、《汽车运用工程》、《汽车故障诊断与检测技术》、《汽车维修技术》、《汽车性能评估》、《汽车营销》、《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服务经营与管理》等。
 
3、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目标
 
专业培养既具有扎实的汽车工程技术知识、汽车服务工程知识,又具有汽车营销、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评估等方面的基本技能。能从事汽车检测、汽车维修与保养、汽车贸易、汽车运输技术与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汽车技术、汽车运用、汽车服务等领域的基本理论知识,接受现代汽车诊断、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和其它汽车服务的系统训练,具有从事汽车技术服务及经营管理等工作的基本能力。
 
4、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
 
可从事汽车市场的技术工作,包括汽车销售、维修、检测、车险鉴定理赔以及汽车贸易组织、管理和汽车服务行业相关工作。职业:汽车销售工程师、汽车服务工程师、汽车评估与理赔师等。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