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校推荐
天津市经济贸易学校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9-26 16:30:27

天津经济贸易学校始建于1960年,为首批国家级重点中专,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2016年被天津市教委确立为天津市中等职业学校国际先进水平重点建设项目立项建设学校。学校先后被授予国家教育先进集体、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天津市师德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占地面积72716平方米,建筑面积55645平方米,现有在校生5300余人。现有教职员工近400人,专任教师224人,正高级教师3人,其中高级讲师占专任教师30%,“双师型”教师占90%以上。现开设有普通中专、三二分段中职接高职、春季高考班等办学层次,并对外开展各种社会培训工作。
  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以服务天津经济和食品集团主业为目标,发挥职教优势,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紧紧围绕国际化、智能化、信息化建设任务,重点打造计算机和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应用、机器人和数控等智能技术应用、食品加工检验、中西餐烹饪、财经商贸等5个专业门类、13个专业、15个专业方向,培养满足行业企业需求的技能人才,多年来为天津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了数万名优秀人才。学校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建设英国鲁班工坊,输出中餐烹饪技术,传播中国饮食文化,促进中外人文交流。积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走进雄安新区,通过联合办学、社会培训等方式,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培养急需技能人才,为食品集团服务雄安新区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