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校推荐
天津市红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9-26 15:58:50

天津市红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创建于1983年,位于中国近代教育和天津城市的发祥地——红桥区,是区内唯一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金的人格,铁的纪律”为校训,打造了“严谨简朴,求实标新”的校风,“修德敬业,博学善导”的教风,“多思善问,勤学苦练”的学风。作为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学校曾荣获全国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学生管理工作50强、天津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文明学校、师德建设先进单位、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等33项国家和市级集体荣誉。
学校始终坚持“为融入社会走进来,为服务社会走出去”的办学理念,以校企融合提升专业对接产业的“强度”,目前拥有卫生保健与制药、电子与现代制造、现代服务三个系14个专业,其中药剂专业、中药制药专业、通信技术专业为天津市骨干专业。学校教师队伍星光闪耀,拥有国家级及市级教学成果奖10项,25人次在国家级教学竞赛中获奖,36人次在天津市级教学竞赛中获奖。学生发展成绩喜人。以军乐团、国旗班、舞蹈社团、礼仪社团等10个骨干社团为载体,构建了四级学生素质培养与展示平台。对口升学层次多元,高职及本科上线连续超全市平均水平,2019年春季高考本科上线72人,再超全市平均上线水平。技能训练严格高效,近五年,70名学生在全国及天津市技能大赛中获奖。就业渠道畅通,拥有60个实习就业联办企业,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广泛欢迎与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