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巴基斯坦鲁班工坊“三项创新”助力当地农业机械化
来源: 更新时间: 2023-06-27 16:24:13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巴基斯坦鲁班工坊日前开展“田间培训日”活动。
 
活动由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巴基斯坦木尔坦MNS农业大学、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机流通协会联合主办,在该鲁班工坊海外实训基地——巴基斯坦木尔坦MNS农业大学鲁班工坊专用田地举行,以玉米收获的真实生产任务为教学内容,培养学员掌握机械化操作技能,通过创新课堂教学方法和模式,在线上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实施线下生产性实训导向教学培训,切实提高了巴基斯坦鲁班工坊人才培养质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培训学员和观摩者兴致勃勃,描绘出一幅中巴职教现代农业合作的智慧“丰景”图。
活动采取线下海外现场培训和线上国际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中国农机新技术、新装备、新成果的同时,助力巴基斯坦当地农业机械化推广和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巴农机科技研发、应用推广和交流合作,推进鲁班工坊职业培训模式的探索。
2022年,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与巴基斯坦木尔坦MNS农业大学成功签约巴基斯坦鲁班工坊农机培训项目,并在当年围绕天津优质农业、鲁班工坊核心要义组织了8次线上专题培训。其中,核心课程《玉米收获机应用和维修》培训获得了当地师生及用户的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