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师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代表:紧盯产业 突出特色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10-23 14:16:33

【代表之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入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将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地位。作为职教人,我见证并参与了我国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伟大实践,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进一步提升现代职业教育培养质量,紧盯产业布局和市场需求,突出办学特色、优化专业设置、创新办学方式,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同时,职教人才培养应延伸到应用技术型本科和硕士层次,以及非学历教育、继续教育等各阶段、各领域,打造多层次、多样化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