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我市开展“清朗•2022年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网信天津 更新时间: 2022-08-10 14:46:21
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解决影响网络生态突出问题,营造更加清朗网络空间,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市委网信办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清朗·2022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聚焦短视频直播平台、社交平台、学习类APP、网络游戏、电商平台、儿童智能设备等重点环节领域,集中整治传播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违法和不良信息、侵犯未成年人隐私、诱导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引诱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突出问题。市委网信办将依托网络综合治理协调联动机制,联合民政、教育、共青团、妇联、扫黄打非、出版、公安、通管、市场监管、文化执法等部门,集中清理一批有害信息,处置一批违法违规网站、账号,查办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推动网络生态持续向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市、区两级网信部门将持续督导属地网站平台认真落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关于进一步压实网站平台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的意见》,健全信息发布审核、版面页面生态管理、实施巡查、应急处置等制度,完善青少年模式,巩固提升治理成效。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