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 2022-08-09 14:43:59
人民网天津8月9日电 8月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等35家主办单位共同发起的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大赛主题为“技炫青春,能创未来”,旨在打造世界职业院校师生增进友谊、切磋技能、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着力打造“比赛、展示和体验”三位一体的国际化赛事,推广中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模式和天津市工程实践创新项目教学模式。
大赛设天津、江西两个赛区,有竞赛类、展演类两种竞赛类型。分为装备制造、电子与信息、交通运输、财经商贸、能源动力与材料、中国制造与传统文化、能工巧匠、非物质文化8个赛项单元,共计15个竞赛类赛项和8个展演类赛项。竞赛类比赛的形式为线上比赛,时间是8月8日-13日,天津赛区设5个赛项单元13个竞赛类赛项,分别是:装备制造(机电一体化项目、智能产线安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增材制造技术、无人机维修与应用)、电子与信息(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物联网技术应用、云计算、通信网络管理、迷宫机器人)、交通运输(汽车技术)、财经商贸(跨境电商)和能源动力与材料(碳中和可再生能源工程技术),由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等10所职业院校承办。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