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资讯 教育动态 职教高考 政策解读 热门专业 名校推荐 招生报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策解读
《市教委关于做好2022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补充通知》的政策解读
来源: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更新时间: 2022-04-24 17:35:07
一、出台《市教委关于做好2022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补充通知》的背景是什么?
2021年11月29日,市教委印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津教政〔2021〕18号),对2022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作了全面安排。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市教育两委全面分析研判、审慎研究,为保持中考的严肃性、完整性,确保中考的公平、公开、公正,切实提升广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考虑到天气及学生身体状况等因素,将2022年中考体育统一测试方案进行调整,在这个背景下,出台了《市教委关于做好2022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补充通知》。
二、2022年中考体育统一测试方案是如何进行调整的?
必测项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免试,以满分计入总成绩,选测项一(1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50米跑、立定跳远三选一)、选测项二(足球运球绕杆、篮球运球绕杆、排球正面双手垫球、乒乓球正手攻球四选一)按原定方式和标准进行现场测试。
三、2022年中考体育统一测试如何开展?
统一测试于5月完成,由各区根据本区实际情况确定全区具体统一集中测试时间,指定集中考点,采用测试仪器施测,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实施。各区在组织统一测试期间要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站对作者上传的所有内容将尽可能审核来源及出处,但对内容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其真实性及合法性。如您发现图文视频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及时予以修改或删除。

姓名:
电话:
微信:
籍贯:
学历:
专业:

实时咨询记录

10分钟前 孙** 133*****778 初中
3分钟前 李** 159*****938 小学
5分钟前 刘** 138*****221 中专
50秒前 王* 157*****153 初中
1分钟前 李* 133*****854 中职
3分钟前 赵** 130*****998 初中
10秒前 翟** 159*****364 小学
17分钟前 孟** 137*****754 初中
测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线上报名渠道已开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最高学历:

意向专业: